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民办幼儿园贷款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8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小企业民办幼儿园贷款,贷款金额为240万元。这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该市分行进一步拓宽小企业法人授信产品线,为后续学校贷款的持续推进,更好服务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小企业民办幼儿园贷款是邮储银行向符合行民办幼儿园准入标准及小企业授信条件的民办幼儿园(企业法人),且在当地具备一定品牌知名度,社会声誉良好,办学软硬件设施齐全、招生情况好、管理规范、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民办幼儿园发放的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贷款可用于教师队伍建设费用、宣传推广费用、维修费用、债务置换、应付账款支付等流动资金贷款需求,也可以用于硬件建设费用、收购等固定资产贷款需求。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幼儿园现有的办学条件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教学需求,急需资金用于增设教学设施,改善教学环境,改进现有办学条件。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迅速做出反应,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走访调查到客户资料的填写申报至贷款业务的审批发放,该市分行行领导要求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多方协调跟进,确保整个贷款流程顺畅快捷,实现了业务办理高效率,专业的信贷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邮储银行办事效率就是高,解决了我们幼儿园维修建设工作的燃眉之急。”当客户得知贷款成功发放后,拉着该市分行工作人员的手由衷地感谢道。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自2010年开办小企业法人贷款以来,深入贯彻上级行小微企业金融工作指导精神,致力于重点领域小微金融产品服务创新,针对各行业小微企业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努力打造切合产业特色的小微金融服务。截至2017年12月底,小企业法人贷款结余5.709亿元,较当年年初净增1.21亿元,完成比列全省第1位,资产质量保持优良。该市分行将以“幼儿园贷”成功发放为契机,坚持做大民生金融主线,积极开展对辖内市场调研和客户走访工作,加强“银政、银企、银协、银担”合作,搭建融资服务多方发展平台,进一步创新信贷服务模式,丰富产品体系,在坚持审慎合规发展的前提上坚守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步伐,使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稳健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
作者: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