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4

             春节期间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集中期,是全年资金流动活跃期,也是银行揽存工作的黄金期,新余市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以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为“第一要务”,切实掌握旺季发展工作的“大方向”,不断加大揽存力度,强化维护营销,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储蓄存款业务的发展工作。

    思想认识不滑坡。春节期间是首季业务发展“旺中旺”时机,为确保储蓄业务长足发展,进一步振奋发展信心,该市分行梁敏行长以身作则,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带领个金部、营业部、县支行等主要负责人,深入前线了解业务发展情况,要求全行上下提升思想认识,充分重视春节前后余额发展工作,千方百计促余额增长。

    金融服务不打烊。该市分行紧抓一个“早”字,提前制定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方案,妥善合理地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及班务,做到春节假期每天正常营业,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同时发出了《集结号》,从全分行、银企及自身方面对比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号召全市营业网点一线员工在2月18日(正月初三)全部回归工作岗位,正常排班,为春节期间人流、资金流旺盛需求提供好金融服务,实现客户服务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帮扶指导不停歇。针对目前业务发展重要时刻,该市分行梁敏行长指出要广开思路、广泛发动、广拓市场、广阔天地,并亲自查看了网点的各类台账簿,指出不足及完善措施,对市县支行进行了有力指导;后台帮扶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员工也开展了对网点的帮扶工作,一早就来到网点进行帮扶,日终参加夕会,积极为支行出思路、出点子,并指出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媒介,确保不流失一位客户。

    外拓营销不松懈。为做好春节期间业务宣传,该分行积极组织外拓营销,在大型超市门口、汽车站及周边以送福字送春联的形式,重点推介宣传我行储蓄、电子银行等业务,县支行主要领导带领后台帮扶人员对相关村委进行了走访,挨家挨户营销储蓄存款,充分做到把业务宣传出去,把客户引进来。

    通过提认识、强服务、拓市场等措施,以大额存单、理财产品、电子银行等产品为抓手,进一步夯实了余额增长基础,强化了行外客户拓展和行外资金吸揽力度,驱动了储蓄存款持续增长。

来源:
作者:廖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