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凤凰路支行深入开展“惠聚邮行”尊享客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本季度开始,该支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关于开展2014 “惠聚邮行”第一季“尊享客户”优惠活动,活动主要针对VIP客户、新客户、商贸类客户、小企业客户、青年客户、个人信贷客户、公司业务客户、绿卡通IC卡客户、青年客户、新客户、持卡消费客户、VIP客户、信用卡激活客户,共十大类客户,在手续费、短信服务等多项业务进行优惠。邮储银行凤凰路支行通过大力宣传“惠聚邮行”活动,得到客户好评。

    凤凰路支行利用省行统一配发的“惠聚邮行-尊享回馈季”宣传品全面布置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移动宣传架上摆放宣传折页、柜面服务台摆放亚克力宣传展架、大堂悬挂多条宣传彩旗、网点服务人员统一配戴“惠聚邮行”字样的胸牌,宣传物品全面到位,使网点烘托出浓厚的活动气氛。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的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凤凰路支行举办“惠聚邮行”第一季“尊享客户”优惠活动的专题会议,邀请后台人员专人授课;会议期间,凤凰路支行行长罗艳萍以身作则,冒着酷暑多次亲临客户经营场所,了解客户所求所需,讲解活动内容,宣传优惠方式,以实干立成效,以口碑立品牌。

凤凰路支行大力宣传“惠聚邮行”活动,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以实惠赠客户,网点柜面人员为客户选择最适合的方案,让客户得到最大的优惠;凤凰路支行通过短信等方式多次转发“来邮行、办业务、享邮惠、送好礼”的消息以扩大宣传面;全行员工惯性宣传“惠聚邮行”活动,让活动走近客户身边,贴近客户生活。该活动宣传有力全面到位,一系列的活动组合得到客户的点赞,再一次扩大邮储银行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这将为铅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掀起新一轮“聚民心、增业绩”的热潮。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