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和谐安定的良好局面。

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该行认真落实信访工作制度,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越级访和其他群体性事件;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两会”期间全行人员在岗;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营业办公场所的巡查以及设备的检查,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全力做好信息科技安全工作。该行成立网络安全保障专项小组,负责全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系统风险排查和维护管理,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增强主动意识,全力做好舆情管理工作。该行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正面宣传,牢牢掌握舆论主导权。加大舆情监测力度,安排专人负责网络舆情监测工作,从源头上防范舆情风险发生。

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保密、值班等工作。该行认真做好涉密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等设备使用环节的保密管理。同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来源:
作者: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