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业银行朝阳县支行2+2基金活动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18-03-20

         农业银行朝阳县支行在3月份省行开展的2+2基金营销活动中,明确目标,迅速部署、分解指标,利用基金手续费一折的优惠活动及大幅度提高计价激励政策的大好形势下,在全行掀起了营销热潮:

    一是加强组织学习。为规范营销基金业务,员工对农行优选基金进行了系统学习,规范营销话术,熟悉业务特点和适用人群。

    二是加强宣传督导。该行员工不仅注重日常营销,更加注重宣传工作,利用我行的优选基金申购手续费一折的契机,通过宣传画板、电子相册、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宣传,扩大客户的了解面,进而拓宽客户渠道,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在微信群内实时发布网点销售基金进度表,有效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

    三是结合行里推出的优厚计价奖励政策产与优惠活动,重点营销。行领导鼓动全行员工参与营销活动,掀起了全行员工的营销热潮,同时加强客户引导,增加成功营销几率。

    截止3月7日,朝阳县支行排名全市首发、优选基金完成率指标双第一;截止3月8日,共完成首发基金194万元,完成计划率215%,优选基金165.53万元,完成计划率183.92%。在以后的工作中,朝阳县支行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刘玥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