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身边的超级工程点爆了自豪感

发布时间:2018-03-29

 

35晚上,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充分感受到近年来祖国发展的强大,也激发了我投身事业、忠于我党、报效国家的工作热情。

《厉害了!我的国》以丰富而生动的纪录片形式,全方位展示了中国近五年来在习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绘制的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片贴近实际,角度多样,宏观气势磅礴,可谓是新时代纪录片的优秀典范。

纵观全片,《厉害了,我的国》讲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彰显国家实力,体现了广大人民追寻“中国梦”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情操。《厉害了,我的国》还生动记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各种努力。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中还出现了二次海盐元素的超级工程(杭州湾跨海大桥、国产核电技术“华龙一号”),身边的超级工程,更加点爆了我们的自豪感,激发了投身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

一、继续关注风险事件数量、可控风险暴露水平变化,引导柜员合理认识风险事件,以加强学习,规范业务处理能力,来进一步降低操作风险。

   二、开展柜面业务理论学习和员工技能训练,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岗位资格考试,组织柜员对业务技能动态达标测评项目针对性训练、评测。以技术比武为契机,培养、选拔技能尖子。

    三、落实网点经营架构改革各项工作要求,提升网点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开展岗位轮训,实行一人多能,打通高低柜、大堂间分离状况,推进网点从传统业务处理型向客户服务项目和维护型转变。4.积极传导内部资金计价和经济资本管理理念,落实分行专业培训要求,不断寻求经济资本优化途径,强化内部资金转移效益意识。

 

 

来源:工行嘉兴海盐支行
作者:徐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