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三友储蓄所旺季储蓄存款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4-17

 旺季营销活动以来,面对激烈的存款竞争形势,工行泰安分行三友储蓄所认真贯彻省市分行工作部署,坚持存款立行的工作思路,强化管理措施,加大营销力度,以服务为本,注重挖转他行资金,旺季储蓄存款实现开门红。截至131日,该所储蓄存款增长2261万元,居全市第三。

一、坚持做好客户服务。网点周围各家银行众多,如何在重围中突出工行产品,服务就成为首当其冲的关键。网点主任以身作则,想客户所想,设身处地为客户排忧解难,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网点其他员工以主任为榜样各自做好分内的工作,使周边客户主动来网点办理业务,成为网点增存的基础。

二、全员营销,重点突出。网点柜员面对每一名客户都积极宣传工行节节高及大额存单业务;客户经理从风险角度重点引导客户购买大额存单及保本理财。截至131日,该所节节高余额10634万,较年初新增1125万,居支行第一。大额存单新增904万,居支行第二。

三、强化吸金。坚持利用6397交易及理财POS挖转他行资金。网点每位员工对到店客户都积极宣传工行6397交易,使更多客户了解工行办理业务的方便快捷,每天都会有金额不等的他行资金入账。

来源:
作者:罗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