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做好2018年行业廉洁风险乱象整治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根据全省邮储行业廉洁风险乱象整治工作专项方案》、关于开展全市深化整治市场乱象专项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吉安市分行2018年行业廉洁风险乱象整治专项方案的通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组织做好2018年行业廉洁风险乱象整治专项工作。

该行各部门、二级支行积极准备自查被查清单并对照自查。在自查前,该行要召开了会议研究并制定了相关的自查方案,及时梳理了每一细节,主动暴露,不遮掩。同时在县办公大楼、各营业网点公告栏内及时张贴了《关于行业不廉洁行为举报的公示》,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让员工人人知晓。

此次工作中,该行对照了2017年制订的廉洁风险防控目录和完善措施方案,结合了自查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更新了廉洁风险点,完善了防控措施。

来源:
作者:永新县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