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第一期零售信贷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晚上7点,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在市分行三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了全市2018年第一期零售信贷业务培训。市分行零售信贷部、营业部和分宜县支行从事零售信贷业务的全体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解决信贷员更替对业务掌握不熟问题,提高信贷从业人员贷款产品的温故知新意识,强化信贷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为下一步零售信贷业务的稳健发展奠定理论基础。

会上,市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首先对本次培训前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零售信贷专项排查结合监管要求进行了阐述,要求业务发展要做到合规经营、严格落实监管和银行的规章制度,进而促进业务的健康发展,积极防范贷款风险;二是结合省行工作会内容对即将要培训的邮行-老板贷、亲情贷等新产品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要做好推广,提升客户的体验度;三是对全市三农贷款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要扛起三农贷款业务发展责任,积极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争先争优,缓解目前三农业务发展困境。其次,市分行零售信贷部产品经理对邮行-老板贷、E捷贷和一手房项目准入等零售贷款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本次培训内容的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加深了信贷从业人员对贷款产品的掌握。

下一步,该行将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继续开展培训,同时结合全市各经营单位需求开展实时培训,及时将新产品和需要做好的工作进行传达,进而做到理论支持实践,风险与发展并重。

来源:
作者:吴仁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