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金川南大道支行开展电子银行精准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6

 近期,新干邮储银行金川南大道支行按照市分行关于开展电子银行精准营销活动的要求,依据上级行下发的目标客户清单,认真组织对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切实压降柜面业务可分流率。

    一、提高认识。该行高度重视精准营销在提高营销效率、优化客户质量、降低营销成本、改进客户体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目标客户的精准营销工作。

    二、机制推动。该行配备一定资源用于精准营销活动,在用礼品吸引目标客户的同时,对成功营销目标客户的人员进行奖励,营造全员积极精准营销的氛围。

    三、宣传推广。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销推广力度,积极营销客户开通电子银行,通过赠送邮储电子令牌、纪念品等方式,提高营销成功率,不断培养客户自助办理业务习惯,为有效持续分流柜面业务奠定牢固基石。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