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8-05-06

 

 二季度以来,邮储新干支行推出全新的服务模式,力求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从而让优质的服务带动业务的发展。
一是创新服务模式,让支行适应市场需求。在硬件服务上,为使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该行合理布局营业大厅内各功能区域,让客户自进入大厅起就能一目了然,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同时增添存折存取款机和ITM机让客户办理业务更高效。在软件服务上,该行不仅仅满足于日常营业网点内的服务,还通过支行长带队走访形式,及时了解客户所需金融产品和客户使用产品遇到的问题,针对客户的问题及时上门为客户解决,以致树立良好的形象来获得自身发展的持续动力。
二是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事情的出发点为客户着想。用真诚的服务留住客户,用细心的服务感动客户,用耐心的服务吸引客户,深化服务内涵。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有效地规范、约束每个员工的服务行为,尽一切可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维护和稳定客户群体,打下夯实的基础。
三是做好前台服务,提升一线人员服务素质。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做到首问负责制,及时解决客户疑难。做到对客户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做好分流和解释工作。文明用语,双手递接,快速高效的为客户办理业务。现场管理人员随机应变,灵活的处理突发事件。
来源:
作者: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