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传承五四精神.朔造当代青年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08

 100年前由青年学生发起的“五四运动”像一道闪电照亮了中国通往光明的道路,100年后的今天,青年仍旧是我们国家建设的栋梁,担负着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重任。

五四精神经久不息,传承至今。新抚支行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青年大学生较多的武功街支行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或谈自己的成长经历、或谈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都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不应该躺在先辈的功牢薄上沾沾自喜,而是应该在先辈们洒下热血的土地上继续拼搏,成为振兴民族,富强国家的生力军。

武功街支行就是一支年青的生力军,员工们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连续五年被评为省市行的“青年先锋号”,年青的小主任也是大学生中的佼佼者、党员、“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强将手下无弱兵,年青的坐班主任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入行5年来练就了极强的业务能力,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务一线的领导者;柜员张丰旭、林喆认真学习,苦练业务技能,在三尺柜台内热情的为客户服务,被评为2017年度省市行“青年岗位能手”;漂亮的柜员车雨萌,刚刚入行,业务能力丝毫不比老员工差,工作上积极上进,在总行举办的“我与农行共成长”活动中,作品被采用,为新抚支行增添光彩。

就是这样的一个个可爱的年青人,他们才华横溢,他们饱含热情,他们个性鲜明,在没有销烟的和平年代,他们没有放弃学习、奋斗,他们孜孜以求的吸取知识,在前人流血牺牲的故事中磨练自己的坚强意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成长着。


 

来源:
作者:田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