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加强节日廉洁自律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发布时间:2018-05-08

 “五一”劳动节前夕,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固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紧盯重要节点持续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力深化作风建设,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有效防止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了节前廉洁自律教育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五一劳动节前,该支行通过会议强调、发送廉洁信息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重申纪律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防微杜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执行力。同时,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勿触摸“高压线”。

 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主体责任。该县支行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前抓好“五一”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早作准备早预防,持续传导压力,并要求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并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把廉洁过节各项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做到令行禁止。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矩和纪律,形成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的良好氛围。

  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肃查处各类顶风违纪行为。该支行通过设立举报箱,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个人进行严查快办,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查处、早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为支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来源:
作者: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