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全面提升网点规范化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进一步推动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网点规范化服务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市分行制定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安市分行规范化服务管理办法》要求,该支行多项举措,全面提升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

强化服务意识。该支行多次在晨会夕会中对网点人员着重强调,转变思想观念的转变,积极开展“送金融服务上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主动开展进村、下乡、入园、进企、进小区、入商圈等,为客户提供零距离金融服务。
   提高服务质量。积极的想员工灌输以“客户为中心”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意识,要求从业人员以“客户至上”为宗旨,并在全行推进网点员工文明用语和服务行为标准化,营业人员全力做到“四声”服务、微笑服务、感情服务,要以真诚、真情、真心去赢得客户。
来源:新干县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