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突出“三抓”促进党建工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5-09

 今年以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积极抓好党组织建设工作,真抓实干,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一是抓好班子建设。2018年支行党支部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党支部力量,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凝聚力作用。

  二是抓好制度建设。建立了《党支部职责》、《支部书记职责》、《支部常用工作制度》和《党员绩效考核制度》等;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坚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始终坚持 “两学一做” 常抓不懈,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健全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纪律观念。

三是抓好学习建设。在强化党员对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积极将支部学习与统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每月学习有计划、有主题、有体会、有记录。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