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赣江河畔,樟树从中,鸟叫虫鸣,正是郊游好去处。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精心组织行内员工来到泰和县塘洲镇金滩古林,开展了一场轻松有趣、健康快乐的郊游踏青活动,释放员工工作压力,享受初夏美好气息。

为了让全行员工都能参与本次活动,体会组织的温馨和关怀,此次踏青活动分别安排在周六、周日两批前往。活动当天,伴着明媚的阳光,万安县支行的员工一路欢声笑语乘车前往景区。美丽的樟树林在手机镜头里处处是景,一下车,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尽情地拍,在林中选角度、寻佳位,全神贯注,在光与影的世界创造自己的人间仙境。游览结束后,更安排了有趣的烧烤活动。烧烤材料一字排开,员工们一起动手,我洗锅,你洗菜,他刷油,玩的不亦乐乎,既享受了一顿美味的烧烤,又提升了员工团结协作的能力。

五月的金滩古林,草坪上绿草如茵,大树枝影婆娑,湿地中水鸟嬉戏,徜徉其中,既释放了员工的压力,又培养了员工的良好心态,同时也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卸下压力,轻松前行,以更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努力促进支行工作的发展。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