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新抚支行一一救人于危难,农行一诺千金

发布时间:2018-05-10

 
医院,一辆120急救车载着一位重病老人从天津呼啸而来......

农行,营业室内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电话里一个女声哭泣着陈述......

放下电话,新抚支行营业部内勤主任郝岩立刻向主管行长汇报,事情刻不容缓,侯军行长立刻派客户部郭军同志配合郝岩一起到矿务局医院为重病客户办理密码挂失、重置手续,客户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为母亲救命的钱,激动得连声道谢......

原来,这位老母亲独自到天津探望子女,没想到刚下火车便突发脑梗,由于种种原因最后由120急救车送回抚顺医治。老人虽不能言语,但意识清楚,在农行的存单忘记了密码,不能取款,但这是救命的钱,子女想到农行对客户承诺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上门服务,所以就试着打了电话,没想到农行新抚支行接到电话立即就来人帮助办理了手续,钱到帐后老人的治疗得到了保障,生命得以延续,子女都深感安慰,表示农行承诺践诺,尊重生命,把客户的事情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值得客户信赖。

“大行德广”是农行的形象,农行人将一以贯之。因为我们知道,在我们眼里的一件件小事,一笔笔业务,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也就是这一件件小事,却使人间大爱得以传承。

来源:
作者:田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