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4日上午10时,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副总及以上干部集体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视频直播大会,共计35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次大会的主题是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此,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后,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敏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利用周例会组织广大员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本领,积极新时代新余邮行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建功立业。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