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推进二维码支付营销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2

 为全力做好二维码支付的营销推广工作,拓展我行客户群体,朔州牡丹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营销活动号召,认真组织筹划,锁定目标市场,多举措积极推进二维码支付营销推广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打好营销攻前战。支行利用晨会、夕会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二维码支付、工银智能POS的产品特点、办理流程及营销亮点,确立了全员营销的工作思路,引导员工建言献策,总结提炼出营销话术,并采取模拟营销场景、实地操作等形式确保“人人懂业务、人人会操作、人人能营销”,为营销推广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找准目标客户,提升营销成功率。客户经理利用个人营销系统、融e联、微信朋友圈,安排专人进行客户电话营销,同时利用节假日的营销机遇,面对面为客户讲解二维码支付、工银智能POS的便捷性、安全性及使用指南,手把手指导客户操作,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营销成功率大大提升。
  
三是做好问题反馈,严抓营销服务关。对于营销成功的商户,指定专人进行流程跟踪,确保业务办理的畅通性,顺利开通后,定期进行客户回访,及时搜集问题,能立刻解决的以最快的速度给予答复,电话无法解决的尽快采取上门服务。全面提高商户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树立过硬的市场口碑,为进一步拓展二维码支付业务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