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支行开展运营重点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进一步提升运营核算质量,切实加强运营风险防控和基础工作管理水平。5月10日,清原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召开运营重点业务培训会,运营主管行长、运营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和部分重点差错柜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首先,由运营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刘晓奇对清原支行4月份运营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对运营考核工作应注意事项提出合理化建议。

其次,由营业部运营主管田丽斯对电子验印和运营考核重点授权业务进行授课。

最后,由运营主管行长韩永同志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发言。指出虽然我行在4月份运营考评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但在授权拒绝、后督和部分重点运营考核指标等方面还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操作风险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运营主管要提高对运营考核工作的重视,将运营考核工作视为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要常抓不懈,要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运营考核方案,切实筑牢风险管控的第一道防火墙;二是加强业务培训辅导,从5月份开始,县行按周组织召开运营业务培训会,对重点业务、重点人员进行培训授课;三是运营主管要做好对柜员的转培训工作,坚持授权重点业务全流程跟踪、审核,确保无风险、无差错;三是运营主管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及时掌握制度新变化,特别是授权业务,要在第一时间组织柜员学习,传达落实要到位。四是运营管理部要做好全辖业务指导,特别是监管员,一周不能少于2天到包片网点进行现场业务辅导,切实提高运营核算质量。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运营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