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开发区支行完成首笔公积金提取业务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410日,嘉兴海盐开发区支行在海盐县公积金中心人员的现场指导下,为客户提取了3.5万元的公积金,成功完成了网点首笔公积金提取业务,为集镇网点居民公积金提取提供了便利。

   一、该行领导的高度重视。自该项业务开办之初,行领导及各部门的相关人员就网点人员的培训、岗位设置、印章和资料的请领、保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逐一落实,保证该项业务能顺利的开展;

   二、海盐县公积金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得知海盐工行集镇网点有客户将来提取公积金时,考虑到集镇网点离海盐县城较远,在支行分管行长的陪同下公积金中心相关领导来网点指导员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当场解决在提取过程中碰到的技术问题,保证了该笔业务的顺利提取,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三、海盐开发区网点的积极准备。网点在得知将开办公积金提取业务时,网点负责人就此项业务的开展进行了分工,涉及的操作员做好前期的业务培训,客户经理在走访企业时做好业务宣传,对前期有商贷的客户由个人客户经理着重进行了宣传,终于成功办理了首笔公积金提业务。

     随着本笔公积金提取业务顺利完成,海盐开发区网点近期重点将做该业务的宣传,通过该业务的办理,即为集镇网点居民带来方便,同时也为网点赢得了各种业务机会。

     嘉兴海盐支行 陈薇

来源: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