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工间操”提振精气神 凝聚发展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锻炼意识,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积极创建健康廉洁机关,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工间操从20185月初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干部职工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在农发行竹溪县支行院内,随着“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欢快音乐声的响起,在工会主席的带动下,大家跟着节拍,舒展身体,利用工作间歇开展健身活动,不时的吸引行人驻足观看,不仅得到了全行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也成为了机关单位的一道靓丽风景。

大家纷纷表示,做工间操,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每天坚持做工间操的重要性,不仅可以帮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缓解工作疲劳,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发展改革各项事业中去,还拉近了领导与职工的距离,加强了部室之间的协调交流,促进了职工之间关系的和谐,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机关营造出了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