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充分发挥ATM自助机使用效率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 确保ATM自助机能高效运转,满足客户24小时的自助需求,发挥其ATM自助机在推动业务发展、分流柜面客户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新干邮储银行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ATM自助机的管理,充分发挥ATM自助机使用效率。

  一是明确管理职责,确保机具顺畅。该营业部对ATM自助机管理明确职责,督促大堂经理积极引导和推介客户使用ATM自助机查询、转帐、取款等业务,充分提升ATM自助机的使用效率。同时,在落实ATM自助机网点使用责任、强化绩效考核机制、加强监控督导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确保责任明确,机具顺畅。
  
二是完善管理办法,提升机具效率。该营业部按照上级行对ATM自助机管理的总体要求和考核办法,结合本行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力促自助设备缺钞和故障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同时,还不断强化服务工作,及时了解网点ATM自助机的实际使用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提高ATM自助机的运转效率。
  
三是严格规章制度,加强巡查维护。该营业部适时监控ATM自助机的运行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处理,尽最大努力缩小维护时间。同时按照《ATM自助机管理办法》,保证ATM自助机双人管库加钞、双人分管密钥、双人清点库存和定期不定期的查库核对帐务等工作。并要求专管员对ATM自助机实行日巡视,不定期的巡检维护,建立巡检维护日志,确保ATM自助机方便客户,服务于客户。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