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汽车节

发布时间:2018-05-29

 

     为进一步推动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的发展,农行朝阳分行于5月20日在农行朝阳分行盛大举办2018年汽车节活动,为客户带来了一个很好的购车机会。

    为了确保活动效果,打造农行汽车分期优质品牌形象,朝阳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汽车节活动,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工作安排和活动推进计划。该行员工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广泛转发宣传相关链接,扩大宣覆盖面。汽车节举办当天市行信用卡部田丽丽总经理也亲临现场。

    汽车节活动亮点纷呈,一是品牌多。包括丰田、东风日产、大众等。二是客户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三是优惠多。活动当天除购车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关注公众号有礼、注册掌银有礼、开通短信有礼、汽车分期有礼等八重好礼。

    此次汽车节活动成效显著,获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活动办理成功售出霸道一辆,实现了农行、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互利共赢。

来源:
作者:王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