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洲路支行举办“520”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定于每年的520日。 为抓住“520”节日营销契机,邮储银行新洲路支行切实将情感营销与品牌促销深度结合在一起,以“邮储银行产品”为媒介,开展了一次以信息时代传达爱意的主题活动。

作为当前邮储银行信息时代的重要产品——手机银行,便成了此次“520”活动的主推产品。而一个活动一要想引发大量关注,必须确保话题内容与表现形式能够契合年轻人的诉求。新洲路支行巧借此次《复联3》以及《超时空同居》上映,推出9.9元观影,晒出你们的爱意电影票活动。当天有十多对情侣参加了此次晒幸福票根的活动。在“520”当天体现了浓浓爱意的同时,也让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更加深入人心。

520告白日,该支行同时还向客户宣传了最新的0.1元观影活动以及15元电影兑换券活动,而这些新活动都是为了520告白日,平淡爱情的神助攻!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伴随着越来越多生活化的版块的加入,使得手机银行APP更贴近客户生活,也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开通并使用手机银行,而这次的活动开展又是对手机银行的一次普及,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极大地塑造、展示和提升了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品牌形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