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提高营业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6-01

在银行业有这样一种现象,说到服务好与不好,或许银行工作人员听到客户抱怨最多的一句是“某某银行办理业务速度如何如何慢、态度如何不好”,通过与其交流才了解到,并不是银行服务态度差,而是他们主观意识中往往把银行办理业务速度快慢决定服务态度好坏。虽然客户在排队等候时,享受了银行工作人员的微笑服务,但是,等候时间过长还是会让客户对银行产生不满情绪,与客户直接打交道虽然累又繁琐,但银行工作人员也当换位思考,我们到其他银行办理业务遇到类似情况,心情也难免不佳。因此在面对这种情况时,我们要做的是以真诚服务换客户真情。
当然,要整体提高银行服务质量,银行员工首先必须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才能更高效的开展服务与营销工作,要全面把握产品的性能、特点,以便达到简明扼要,事半功倍的效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要结合客户特点和产品卖点,主动宣传推介适合客户的产品,以客户为中心,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从而使客户产生归属感。
邮储银行服务核心理念就是“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古有“伸手不打笑脸人”一说,今有邮储银行“八个规范”:接待客户做到微笑示意、“四声服务”、“十字文明用语”等等规范严格要求。邮储银行全体员工正在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促进邮储银行长足发展。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