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6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6月2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反洗钱知识培训,支行网点、各部门负责人,反洗钱联络员未当班柜员均到场参加。

该支行负责人在培训会上强调了此次反洗钱培训的意义和目的,指出反洗钱工作是全行性的工作要求参训人员务必认真听课,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加强反洗钱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随后该支行反洗钱联络员就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最新政策和法规,高风险业务领域、大额和可疑交易的报告机制、当前重点关注的可疑交易表现、主要犯罪类型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支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反洗钱日常工作重点和要求,极大地扫除了员工在反洗钱方面的认识盲点和误区,加深了对反洗钱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对做好县支行反洗钱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