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扎实风控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07

            一是以尽职检查为抓手,深化合规管理。继续坚持“强内控、促合规、防风险、提能力、保发展”的定位,结合上级行、监管部门的要求,紧盯案件防控薄弱环节和重点业务领域,科学制定下发各责任部门尽职检查工作计划。各部门要依据计划认真做好检查,确保检查要认真、资料要齐全、问责要合理、整改要到位,同时按频次、按要求做好合规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进一步深化合规管理工作。

    二是以资产质量为依托,深化风险预警。严格落实“三查”制度,严控新增不良客户,加强预警监测,对可能新增的不良贷款客户切实落实上门催收,积极从客户亲友、单位入手,多渠道开展催收,确保无新增不良客户;同时要提升风险缓释能力,加快化解存量不良,优化创新清收方式,加强自主清收力度,加快司法处置进度。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