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中间业务促收入提升

发布时间:2018-06-08

  一是通过壮大规模来提升中间业务收入。要针对现有客户群体进行细分,除了在网点大堂营造出营销氛围外,还要开展不同主题的营销活动,要以各项业务为载体促进中间业务的协同发展,尤其要大力发展代理保险、中邮消费、贵金属、两金定投、基金理财、短信业务等中间业务。

二是通过调优结构来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在信用卡方面,要由普卡客户转向发展金卡客户,从信用卡年费中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要通过分期数据筛选出分期较多的客户群体,目前分期较多的客户为商贸客户及单位上年轻职工两大客户群体,因此对此类客户群体今后要有侧重点地加大宣传力度,使其成为我行信用卡客户;要通过各项信用卡活动宣传来激发客户选择信用卡刷卡消费,做大刷卡金额规模。在保险业务方面,随着监管部门对保险产品要求越来越严格,往年一年期分红保险额度将严重缩减,额度将向保障性保险(期交保险)转移。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