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狠抓学习培训提高员工素质

发布时间:2018-06-1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的相关文件精神,实行定期学习制度,开展岗位技能比赛活动,加大学习激励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

一是实行定期学习制度。组织支行员工利用晨会或夕会时间学习上级行新下发的文件精神、各类通知以及即将推出的新兴业务,掌握新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新业务的营销知识,为规范业务操作、促进业务发展奠定基础。在每周集中学习会议上,由业务能手讲解系统操作知识、服务客户技能,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集思广益,共同提高。

二是举办技能比赛活动。组织网点人员开展清点现钞、服务礼仪、营销用语、业务知识、规章制度等岗位大练兵活动,培养员工争先创优意识,督促员工自觉学习业务知识,有效地促进了员工服务技能的提升。

三是加大学习激励力度。对业务技能突出、综合素质较强、客户评价较高的员工,优先评选年度先进工作者,以此鼓励员工主动学习,将员工队伍打造成为学习型团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