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扎实开展安全学习,全面提高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8-06-12

             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加强县支行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进步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根据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安全学习。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该行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组织集中研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二是开展金融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及时组织全行员工重点学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办法(2018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办法(2017修订版)》等集团公司及总行下发的安保相关制度文件。通过员工讨论、自助学习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广大员工安全生产、安全经营的意识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