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顺势而为个人贷款业务量与质的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8-06-14

 吕梁中阳支行因势而变,顺势而为,开创了个人贷款业务良好增长局面,实现了个人贷款业务量与质的双提升。

 一、多一份推介。厅堂管理人员多一份关心、多一份观察、多一份发现、多一分推介,向每一位走进营业大厅的客户送上温馨的个人贷款宣传卡,详实介绍我行个人自助质押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业务,并愿意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让客户尽享工行个人贷款之便利。

二、愉悦客户体验。大堂经理、综合柜员密切配合、友谊互动,向办理提前支取存单的客户强力推介个人自助质押贷款业务,用准确的存、贷款利息收支测算引起客户关注,引导客户需求,通过快捷的客户体验,实现产品营销。

三、满意客户需求。全行员工积极开展营销活动,瞄准牡丹卡特约商户、商友俱乐部会员、区域名商名店、重点楼盘项目,开展地毯式宣传与营销,将二维码、e产品、信用卡产品捆绑营销,通过现场业务演示和操作体验,增进商户对个人自助质押贷款业务的认知度,将个人自助质押贷款打造成一款新型的“理财”工具,帮助客户拓宽融资渠道、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有力推动了个人贷款业务的大发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