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多举措稳步推进代发工资业务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以来,朔州应县支行坚持把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客户市场作为发展个人金融业务的重点来抓,积极拓展新市场,努力发展新客户,扎实开辟代发工资业务新领域,实现该项业务的稳步快速发展。

  一是提高产品的渗透率,扩大营销战果。为提升客户忠诚度,该行针对企业实际,确定捆绑营销产品计划,对新发展的中高端代发工资单位及单位员工客户进行梳理,以理财金卡、牡丹卡金卡等个人金融产品为主打产品向客户进行营销推荐,反向促进本行其他个人金融业务的发展。对一般代发客户,努力做好网上银行、U盾等产品的捆绑营销,同时落实相关人员及时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系,吸引客户关注和使用工行产品,努力提高产品的渗透率,扩大营销战果。   二是多级联动配合,强力营销代发工资业务。该行在制定合理的营销目标后开展攻坚战,通过对公业务的往来,在积极了解对公客户及员工数量、是否在我行代发工资或是在他行已代发等信息开展营销,特别是基本账户、有贷款账户和新增对公账户,将营销目标和责任到团队中每一个人。    三是深挖代发工资客户潜力,提升代发工资留存率。该行以存量重点代发工资单位为核心,采取存量客户维护提升和目标个人客户精准维护的方法,深入企业深挖客户资金留存的潜力,提高代发工资客户的产品渗透率,实现代发资金有效留存,通过余额理财等产品来增强代发工资企业粘合度,有效撬动代发工资业务的稳步增长,实现代发工资客户量质并举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