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迎七一•铭党恩”正风肃纪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6-20

 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吕梁中阳支行积极开展“迎七一·铭党恩”系列活动,以严肃的纪律、严明的制度、严格的管理打造了清廉型干部队伍,树立起了干事创业的清风正气。

一、树立清风。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要求党员干部铭记党的教导,铭记党中央的“八项规定”,深度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行三年规划,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

二、绿色生活。号召党员干部在端午小长假里,模范践行生态环保理念,重拾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播环保知识理念,带头绿色出行,轻车简行,低碳排放,文明消费,以生活上的低排放、无污染、勤节约给力了生态文明建设,树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铭记党恩。积极筹划一次“七一”党日活动,走进“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爱国、忧国、报国、兴国的悠悠情怀,铭记党的光荣历史,聆听党的教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行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文化兴行”战略落在实处和细处。

    四、快乐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合规创造价值”理念大讨论,针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献计献策,教育和引导全行员工不折不扣地执行内控合规制度,劳动管理制度,依法合规经营,遵章守纪办事,远离风险案件,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