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促进服务质效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8-06-21

  二季度,朔州应县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采取多种手段与措施,促使服务质效不断提升。     

一是落实各项服务管理责任。该行将服务质效提升提高到优先发展的高度加以重视,在领导班子中指定营业部主任作为服务质效提升管理工作日常负责人,支行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并对各业务线条确定了责任人,从而将服务质效提升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坚持服务质效提升周会制。为促使服务质效稳步提高,该行按周召开服务质效分析会,由营业部主任负责组织,对一周来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首先,由大堂经理对一周来服务情况进行分析,再由服务事故责任人进行检查和自我剖析,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帮助与分析,这样达到共同提高、互相促进的目的。
  
三是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为促使服务质效真正提升,该行不断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服务效率、服务用语等教育,通过案例讲解分析、通过咏颂“六步法”“五声服务”要求提高意识、通过晨会演练加以巩固,还制定了《优质服务管理办法》,对违反服务规定、发生服务投诉及抱怨类工单制定了严格的处罚标准,从教育与处罚两个方面督促员工提高服务质效。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