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增强老百姓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守住自己“钱袋子”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产品的运用技能。近日,建行东营营业部营业室全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拉开帷幕,通过在各网点显眼位置摆放“爱护人民币”、“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远离犯罪”、“防范电信诈骗,齐心协力创平安”等宣传册和设置咨询柜台等方式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咨询服务。同时在人流密集的商场进行上户宣传,工作员工现场解答广大群众提问,引导、传授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的技能,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知与防范。
 
       活动期间,该支行在各网点开辟了宣传展台,统一摆放宣传折页,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等标语,并安排专人向大堂客户讲解。在宣讲时重点解读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技巧、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票面特征等内容,并现场展示我行的电子银行产品,教客户掌握电子银行安全使用知识。
 
       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金融知识,也树立该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加强金融相关知识的普及宣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