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党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2

      为加强党员对社会重点、热点事件的重视性,提高政治敏锐度和政治自觉,近日,丹江口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习近平在北京大学习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王运合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到湖北考察时的讲话内容。使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在各自岗位上为实现新目标奋斗。

随后,支部书记付于春同志带头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使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植每位党员心中,在学好理论学习的同时做到学以致用,以马克思主义和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

      接着,支部委员谢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她要求,每位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树立高尚品德,钻研业务,提高素质,努力形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队伍。

    会议后,支部各党小组展开了讨论,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体会,他们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以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学习理论知识,钻研业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