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人人上讲台 个个当教员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8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是党员我来讲”党课活动顺利开展,该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顺序,人人讲、轮流讲,用小事例讲大道理,用自己的语言讲党课。万安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落细落小落实,把十九大精神讲仔细、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形成“人人上讲台、个个当教员”的良好氛围。

该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为广大党员讲了题为《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 做服务实体经济的排头兵》的党课,党课从十九大报告出发,讲解新时代赋予金融行业的任务并鼓励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服务实体经济的排头兵;支行党支部党群干事从革命事迹出发,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烈奉献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邮储人;普通党员轮流上台讲党课,说自身感受,谈如何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成长力量,加快自身成长。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