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突出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13

             日前,在新余市人民政府召开的2017年度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先进单位的表彰会上,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因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表现突出,荣获“2017年全市服务经济发展奖”,奖励10万元,这充分体现了新余市委、市人民政府对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2017年度改革与发展、经营与管理、服务与创新等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去年,在新余市委、市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取得了收入利润实现双一、资产业务实现双增、负债业务实现双稳、电子银行实现双进和风险管控实现双降等“五个双”的成绩。2017年,全分行新增实体贷款12.29亿元,贷款增量、增速在新余市国有商业银行中分别列第位、第。得到了新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广明和新余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杰的高度赞赏,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该分行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