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扬眉镇支行加大ETC业务营销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6

 

为进一步拓展ETC业务市场,扬眉镇支行统一思想,精心部署,抓住重点,加大营销力度,力促ETC业务发展。

该支行在做好网点内客户营销的基础上,以外出营销为突破口,推动ETC业务发展,抢占市场份额。网点柜员以及大堂经理做到逢人必问、联合营销。在外出营销时散发宣传折页让客户了解产品,并详细为客户介绍ETC的优势,及时解答客户心中的疑虑。

为充分挖掘多方资源,该支行走进代发单位、洗车店、车辆维修点、买车行等车辆集中场所宣传ETC业务,同时安排专人负责设备安装和统计汇总工作,对于有批量业务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批量办理赣通卡和上门安装业务,从而达到宣传、办理、安装一条龙式的优质服务。

此外,该支行紧抓ETC业务发展优势,积极引导客户办理ETC信用卡、理财、电子银行、储蓄等业务,通过交叉营销,联动发展,将ETC业务与其他金融需求紧密融合,提高客户粘合度,提升邮储银行知名度。

 

来源:
作者: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