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高陵区支行荣获2017年度经保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7-16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授予高陵区支行2017年度经保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高陵区支行在上级行和当地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种安全工作会议,扎实细致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全行连续平安运营,无事故。一是狠抓安全基础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各类台帐、制度,制订各种应急处置预案等。二是持续推进“三化三达标”工作,实现安全保卫工作扎实、规范、长效发展。三是定期开展安防、消防等演练,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四是加强学习,定期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五是紧抓检查整改,加大安全管理力度。

   该行表示,将持续强化安全保卫工作,做实做细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为支行业务经营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