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召开2018年第四次“两财”“两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进一步传达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2018年第7次“两财”“两小”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两财”“两小”业务发展战略,提升“小微”、“三农”服务水平,2018年716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在市分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两财”“两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行长卢玉坤主持,副行长陈曙光,市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法律与合规部、风险管理部、授信管理部、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营业部负责人、全体信贷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分行2018年第7次“两财”“两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听取了小企业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分别关于“两财”“两小”业务专题汇报。市分行陈曙光副行长在会议上对三农贷款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该行行长卢玉坤强调,第一,要牢牢把握“有进有退、有保有压、有扶有控”的发展原则。首先要看清国际国内形势。其次要坚持加快推进发展。最后,要认真落实信贷政策。第二,要坚决跳出“站放站收-站放跪收-跪放跪收”的发展怪圈。一是坚决打破“有押品就没有风险”的观念做祟。二是坚决打击“劣质客户当作一般客户,一般客户当作优质客户”的人为增信。三是坚决打碎“只听客户讲故事,不做调查与验证”的天真童话。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统一了思想,形成合力,抢抓发展。做到了坚定不移地推进“两财”和“两小”业务的发展,小企业条线和三农条线将继续加强与市、县各级财政、税务、工商、工信、农业、再就业、供水供电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收集相关市场信息,通过借力政府平台拓展优质客户。

来源:
作者:廖寅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