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锦绣支行会议要求落实八项规定要求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市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银监会2018年治理银行业乱象工作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严防“四风”问题,锦绣支行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一是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入推进节假日期间整治“四风”工作;二是突出监督重点,紧盯出入私人会所、违规吃喝宴请、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与信贷客户和供应商客户发生不正当资金往来、搞利益输送等违规违纪问题,强化监督检查;三是节假日期间,畅通监督渠道,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络,使“四风”问题、违规违纪行为无处遁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