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五部曲”扎实推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8

            为加快工作推进,强化业务营销,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就三季度主要抓好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经营思路,并进行具体部署,以推进业务的快速发展,确保三季度各项业务有大的提速。

  结合实际,科学制定竞赛方案。

  紧盯业务源头 “早” 谋划、行动“快”、落实“细”,制定切实可行的条线竞赛活动方案和激励政策,积极做好政策的解读和业务的指导工作,紧盯业务源头,大力开展客户拓展工作,调动全行员工发展业务的积极性。

树信心、提服务、促营销。

严格执行支行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工作效率,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工作的考核和监督,通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优化发展环境。

 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理念,营增强全行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防范经营风险,坚持不懈抓好管理,突出“严”字,从严治行,严格管理,强化服务管理,通过活动的开展,着力解决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提升网点现场管理能力、规范化服务能力,实施推优树典,及时发现、挖掘和推荐在业务营销和工作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在全行树正气,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

严控逾期,捍卫成果。

虽然二季度行完成了清收计划,但是新增逾期的速度比较快,尤其是消费类贷款,受到了一级预警。为进一步做好资产质量管控,司法催收要及时要全流程跟进,自主催收要持续要“一户一策”。在处置过程当中,本着能化解化解,应核尽核的原则。目前行也派了专人在法院执行局负责沟通行的执行案件,同时行领导要保持高频次的与法院院长,分管院长,执行局长沟通案件的进度。 

风险防控,严守底线。

    对照银监会2018年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点深化整治市场乱象,牢以“管住底线、守住合规、控住风险、防住案件、保住质量”为目标,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杜绝走过场,流于形式参照三分发展七分管理的要求,提高对内部管理的精力投入,改变重发展轻管理的现状。

来源:
作者: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