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712日,河南省杞县农商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宣传网上银行、密码安全、ATM基本操作、网上支付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全辖34个营业网点统一进行。网点大堂身披授带,向消费者讲授支付安全使用方面的知识,引导客户观看教育宣传片,接受客户各方面的咨询;网点客户经理利用维护客户期间,进村入户,向村民宣讲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宣传小贷公司等的危害,提升其金融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手册3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300余人次,播放LED显示屏宣传语34条,悬挂宣传横幅37幅。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公众对支付安全方面的认识,强化了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了群众正确的投资理念,切实提升了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李世强 宋冉)

来源:河南省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李世强 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