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认真落实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进一步增强营业网点员工的案防意识,有效提升营业网点员工案防技能,全面提高营业网点的综合案防水平,依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2018年工作方案》的要求,高新利润中心积极开展“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旨在增强营业网点员工的案防意识、案防技能、案防水平,现在总结汇报如下:

        一、制定计划,明确任务。高新利润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计划表,列明讲解类别及讲解内容,细分讲解要点及题目,明确讲解人员、日期、登记等具体内容。

       二、精心组织,确保实效。为确保“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取得实效,支行员工利用每周例会一起学习“晨会案例一分”活动方案、营业场所安全保卫工作相关制度、营业场所各类安防/消防设施的功能作用、使用管理、检查维护竺应知应会内容。同时要求各网点要充分调动营业网点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利用每日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安防知识的案例讲解学习,营业网点员工轮流担任,按照“案例讲述、案例评析、案例总结”三个部分的次序逐项进行,结束后由当日讲解者认真填写《营业机构“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记录表》。

       三、完善机制,持之以恒。高新利润中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了网点“晨会案例一分钟”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了营业网点员工对安全保卫各项规章制度、安全防范相关知识的深入学习和熟练掌握,使网点员工整体安防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切实取得了“以讲促学、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安全教育学习效果。

来源: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