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恪守本分 严于律己一一警示教育有感

发布时间:2018-07-24

     今日支行利用下班时间对全部青年员工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侯军行长结合《歧路年华》中的典型案例对于我们日常容易出现风险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一个个血的教训让人触目惊心,让我感触颇深。 
    银行作为风险高发的行业,每天与金钱和数字打着交道,诱惑固然是有很多。而我们需要做的是严于律己不可越雷池一步。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也不能放松自己的思想道德防线。不要认为自己记错了一笔帐或者多收了一些钱就不会被发现,道德防线一旦失守哪怕只是一点点。那也是为以后更多的错误埋下了祸根。 
    现在农行正在大力招聘青年大学生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农行对我们的倾尽全力的培养绝不是让我们肆意挥霍,迷失妄为,而是让我们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有所作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农行年轻一代的我们,应不断学习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守住自己内心的思想道德防线,决不能贪图一时的钱财,也不你能沉溺于权利的诱惑,作为员工要兢兢业业对待自己办的每一笔业务,作为领导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给员工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这既是对工作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

来源:
作者:么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