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7月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在全行上下掀起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热潮。

在廉政宣传月的活动中,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以上的讲话》。学习后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督促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二是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旨在进一步巩固各位党员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三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带来的不仅仅是震撼和痛心,更重要的是深刻的警示,在腐败面前,没有人拥有天然的免疫力;在党纪国法面前,也不存在任何的避风港。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刻吸取教训,戒贪欲,重操守,坚守法纪。

正气一身官气扫,清风两袖腐风离。该行通过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全行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