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7

             7月26日,西大街支行纪委召开扩大会议。支行纪委书记、主管运营行长、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监察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该行纪委书记传达了西安分行第三次纪委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分行监察室近期工作。重点强调了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教育,确保安全运营无事故。对门控管理(联动门日常管理)、自助银行加钞间管理、接送库管理、保安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规范。要求各单位固化消防意识,落实消防责任,做好预案演练,使员工熟悉本单位消防遇险预案,知道消防器材使用,明确各自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组织学习了陶波书记在省行巡视回头看动员会上的讲话,对支行的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要求各支部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尤其是支部会议记录、三会一课的落实、支部纪实记录等工作要抓在日常,抓在平时。支行主管部门要加强检查和辅导,使巡视整改真正起到实效;对员工经商办企业清理,两项专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行的部署完成各个阶段工作,确保工作不漏项,规定动作真实有效,工作开展要有记录资料,工作总结全面真实。《歧路年华》等案例学习要持续开展,确保学习时间不减少,学习态度不降温,学习方法多样化。同时加强学习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学案例,强化风险意识,学会控制风险,促合规建设常态化;对“三线一网格”上半年履职和管理分党建线、纪检线、运营线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要加强和注意的方面,通报了各单位上半年好人好事上报情况。提出树榜样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树标兵促员工比学赶超,关爱员工,创建和谐单位。

来源:
作者:贾临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