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金融知识,深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扩大受众面,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近期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为保证宣传效果,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设立宣传台,走进相关社区,并通过现场派发活动宣传手册、摆放展架、小礼品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详细介绍我行基金理财、信用卡、贷款、电子银行等各项业务,并就目前存在的各种社会金融安全问题和公众普遍关注的支付安全问题进行耐心讲解,进行安全提示,并给出应对方法。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和安全意识,获得了公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宣传不仅向社会公众普及了金融知识,也是新余市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新余市分行将不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以此为契机,把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作为促进我行稳健发展的重要举措,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强公众我行金融产品、服务的了解和认可,提升了公众对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来源:
作者:李雅丹